剧情介绍
小さな都市の工場街、叩きつけるロック調バラードにのせて飛び跳ねるように歩いている非行集団“ペリカン・クラブ”の会員たち、ガニ新(藤竜也)、デボ(前野霜一郎)、C子(梶芽衣子)、ジロー(夏夕介)そしてリーダー格のタキ(地井武男)の姿があった。街にはこのグループに対抗して中年いざこざを起こす“西部会”があり、主導権を争っていた。ある日、白馬にのった美女がタキたちの前に現れた。各地に数十万の信者をもつ正教学会の幹部・藤森信介の2号のアサ子(范文雀)で、タキに近づいたのは何か魂胆があってのことだった。そんな頃グループの一人であるデボは毎夜のごとく、高校の校庭を掘り起こしていた。この校庭には以前、戦争で使用した軽機関銃と拳銃がどこかに埋められているとのことだった。グループの皆からバカにされながらも掘り続けていたのだが・・・。
A group of wild young people, after enjoying antics in a jeep, kidnap a wealthy woman driver (Bunjaku Han) by shooting out her car tires. They set her free but she forms an attraction to a member of the group. They begin a romance and she tells him she is the mistress of the leader of a religious organization called Shinkyo Gakkai. The group digs up a stash of weapons buried in a school courtyard at the end of the second world war and plan to rob the organization.
盛佳D9
明显好过第一部了,一群没事干的年轻人,爵士乐,摇滚乐,枪起初只是玩具,没有出口的青春,全片过了三分之二才走向一个明确的方向,筹备抢劫配乐的悲歌注定了最后灭亡的结局。
比第一部好看,歌曲很好听,有个家伙长的像王千源,前面到处疯玩,后面就抢劫案太潦草了。
看过留痕
无所事事的年代只能用滋事来证明生命的存在,左派青年的归宿永远是以抢劫来反抗这个世界与制度,并最终失去生命。「野良猫」系列的配乐与剧中曲永远是最大亮点。
随便看看,毫无感觉。
藤龙也年轻时还是有意思的
估计当时票房不错
箭影蓝光版,野良猫第二部,这个系列原来每部都是独立剧情,不过全部都是土味rock
这个系列是真不行,画面油腻,表演粗糙,后半还加了处负片效果,试图营造点儿欢快气氛,但看起来更像神经病。藤田敏八贯彻始终的把人物都拍成了嬉皮士,那个拿枪械当做情人的配角还有点意思,一次乱七八糟的抢劫事件,一场没头没尾的嬉皮纵情,很可惜人物都没什么魅力,这个四男一女的小犯罪团伙也不太像野良猫系列的片子了
三亿元劫案,嬉皮版(一个生肉党
连颓废荒诞的美感或力度之一点也遍查不见,所以只能猝不及防地迎来生硬的佯疯和别扭的洒脱。而更要命的是,在几乎不停歇的J-Rock聒噪之下,那些汗水和精力、反抗与青春被导演活生生地弄得无比愚蠢和乏味。好像是, 藤田敏八的口碑还算很好的。但怎么是这种廉价造型?
暴力粉红
新浪潮
无厘头疯狂想法,基本是70年代嘻皮士的调调,年轻人颓废乖觉没智商的反叛,最后都惨死